CRUSH

我想摘星星

朱正廷1

林菀菀亲了一口在熟睡的朱正廷,环视了一圈这个生活了两年的家,转身拎着行李箱离开了。

楼下好友蔡徐坤正倚着车门看着她,眼中闪烁着复杂的情绪,可惜和愉悦交杂在一块。

“分手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你不跟他告别吗?”

“他是醒着的,他知道我走。”

或许朱正廷自己也不知道,他真正熟睡的时候,嘴巴是会微微张开的。但刚才,他嘴巴闭得严实,就好像存心让她发现他没睡一样。

但他也没挽留不是吗?

有些事 ,林菀菀能想通,也能接受,但她很难受。

走到分手这一步,是他们听之任之,顺其自然的结果。

准确来说,是他们彼此厌倦了。

更准确来说,是林菀菀察觉到朱正廷的厌倦,所以就算假装厌倦,痛快分开,也总比被抛弃的绝望好吧?

林菀菀说得对,朱正廷确实没睡。在林菀菀关上家门的那一刻睁开了眼睛。他坐起身来,强忍着把林菀菀绑回来留在他身边的冲动。

他不能!林菀菀不能再留在他身边了。

他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一个小缝。楼下停着一辆很熟悉的车,打开车门下来的人,是曾经让他无比介怀,现在却无能为力的蔡徐坤。他一直很戒备他,他就像是来侵犯他领地的猛兽,把他身上所有的战斗本能都激发了出来。蔡徐坤喜欢林菀菀,这一点,朱正廷从第一次见他就知道。他毫不掩饰在他面前释放对林菀菀的爱意,可是林菀菀从来都看不出来,也或许是看出来了,在装傻充愣,林菀菀从来都是个聪明人。

朱正廷看着林菀菀上了蔡徐坤的车,扬长而去,没再抬头看一眼属于他们的家,不,是曾经属于他们的家。朱正廷点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口,烟雾在他肺里过个场,又被他慢慢的吐出来。刚抽完一口,朱正廷突然把烟捻灭,脑海里林菀菀不让他抽烟的话反复在播放,就像是紧箍咒一样,让他心烦意乱。

朱正廷说得对,林菀菀确实是个聪明人。她打开车窗,风吹得有些寒冷,但她还是不肯关上,只有那样,她才能保持头脑清醒。

“你今晚住哪?我家客房还空着,可以收留你。”蔡徐坤开了口。

“不了,你找个酒店把我放下吧。”林菀菀虽然已经找好房子,但还没来得及收拾,今天她也没心情收拾。

“住什么酒店?我跟你认识那么多年了,住一次我家怎么了?”

“我不想。”林菀菀拒绝的干脆利落,让蔡徐坤无法再纠缠。

是,林菀菀知道蔡徐坤喜欢她,但是装傻能不改变现状,为什么要去拆穿?

而且林菀菀很清楚,蔡徐坤对她只是三分喜欢,七分占有欲。只要他能遇到个四分喜欢的女孩,他会很快转移的。

经纪人电话又打了过来,朱正廷看都没看就把手机关机。

还不够吗?他已经按照她的话做了!她还想怎样?

朱正廷从小到大少有后悔的事,到现在他最感到后悔的事,就是没跟乐华娱乐解约。说实话,压番位,拿他的名气拉队伍,团歌没歌词,这些他都不在乎的,但他们万万不能拿林菀菀来威胁他。

如果你要说林菀菀知不知道朱正廷为什么会突然表现出厌倦?林菀菀怎么可能不知道,她跟朱正廷在一块两年了,他一个眼神,林菀菀就能知道他是渴了还是饿了。说句不好听的,她就像朱正廷肚子里的蛔虫, 他想什么她都清清楚楚。
所以你说她不知道乐华娱乐威胁朱正廷的事?那是不可能的。这些在她眼里都不重要,重要的她气是朱正廷竟然不相信她。朱正廷还真宁愿乖乖受乐华娱乐的威胁,也不愿意让她和他一起面对。他把她当成什么?需要被他娇养着的金丝雀吗?还是养在温室里的金盏花?
算了,与其这样,不如配合他演出分开吧,省得他再为她劳心劳力。她走的那一刻,故意磨蹭,离开的脚步缓慢而又沉重,她再等朱正廷挽留。但,朱正廷,从始至终在床上可笑的装睡着。得,好,朱正廷好样的,他之后可别求她回来,姑奶奶她还真就不伺候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