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杂事(黄明昊×你)

黄明昊啊,

这个小孩生来就是让我心疼的

虽然是我男朋友,但我真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宠着他

他才17岁,成熟得让人心疼,有时候我看着他明明不开心,却还是装出一副很愉悦的表情,我心抽着疼。或许是太早就开始接触社会,他比所有人都会察言观色,善于看别人的眼色,这也让他在娱乐圈里混得如鱼得水。但我不喜欢,不喜欢他为了迎合别人委屈自己的样子,不喜欢他强忍着疲惫还要装作神采奕奕的样子。他再成熟,他内心也只是个小孩子,是一个去儿科还要开心的炫耀的臭屁小孩。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黄明昊超级爱撒娇,让我给他做好吃的,让我跟他穿情侣装,让我亲亲他抱抱他,时时刻刻要跟我黏在一起。我很喜欢他的撒娇,那时候的他才像一个十七岁的少年,笑得无忧无虑。我想把他宠坏,宠成一个,唯我独尊蛮横霸道的小霸王,来掩盖掉他从前小小年纪处处小心的过往。

他很爱闹,天天跟哥哥们搞恶作剧,得逞后笑得四仰八叉。还很爱作弄我,趁我睡觉在我脸上画大乌龟,在我扎马尾的时候,在后面揪我的马尾,在我的奶茶里面加盐。我每次都气个半死,却在看到他的脸后,脾气像漏了气的气球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每次都假装生气的捏他的脸蛋,却轻柔得像在抚摸。我哪里舍得生气啊,黄明昊这个小孩,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才会展现出一些小孩子脾气,他的恶作剧是他表现出喜欢的方式。他一个人的时候很安静,安静得不像是平时的黄明昊。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静静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看着一处发呆,一发呆就能坐一两个小时。或许是平时笑多了,独处的他打开综艺节目看着电视里各种搞笑片段,脸上毫无表情。有一次,我下班回家,家里寂静一片,就像没有人一般,我打开卧室,他正坐在窗台上看夕阳,脸被夕阳映照得红彤彤的,脸上的神情却很恍惚。“宝贝”我忍不住叫了他一声,他才惊醒过来,转过头对我笑,然后冲过来抱住我,对我说“姐姐,欢迎回家。”

黄明昊很坚强,不喜欢哭,再大的事他都是忍着,他认为只要他不哭,那事情就不会太糟糕。这样坚强的他,却在我开玩笑提分手的时候,痛哭出声。我吓了一大跳,身体比意识更快的抱住了他。“别哭了,我逗你玩的,我错了宝贝。”他没回应,眼泪也没止住,越流越多。我手足无措,他的眼泪就像刀子,一刀一刀捅在我心上。他紧紧的抱着我,勒得我有点疼,我动了动,他抱得更紧了。他一声不吭,却哭湿了我的大片肩膀,我摸了摸他的后背,最后自己也哭了出来。两个人相拥而泣,那一刻只有彼此。后来,黄明昊哭够了之后,把我压在床上,逼着我一遍又一遍的承诺再也不会说分手。

黄明昊曾经说他一般都不会生气,都是他哄别人,这都是放P。明明他在我身边就是个小公主,动不动就要撅着小嘴生闷气。有一次,我正好去看next的演唱会,旁边的小姐妹叫我一定要给朱正廷加油,我也没好拒绝,所以一晚上都在为了朱正廷举灯牌。回家后,他就生气了,一句话没跟我说,就回被窝里拿被子盖住脑袋。我戳了戳裹得像蚕蛹的他,“昊哥~我错了。”“哼,你说你错哪了?”他从被子里探出他圆圆的脑袋,我忍不住揉了揉。“我不该给正廷举灯牌,我以后只给你一个人举好不好?”“你发誓,你要是骗我的话,你就秃头。”……黄明昊太狠了,我沉默了。他见我不说话又开始生气了起来,撅着嘴巴瞪我,我被他盯得发毛,只好顺着他发誓,“好好好,我以后只给黄明昊举灯牌,要不然就变秃头。”他听到这,才满意的笑了。呜呜呜,我的头发可怎么办啊?

黄明昊上学的时候没收到过情书,这件事让他耿耿于怀到现在,他老是在我耳边碎碎念,让我给他写情书,我当然是拒绝的啦,都这个年代了,谁还写情书呀。被拒绝多了之后,他就失望的放弃了。其实,我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在他每年生日都给他写上一封独一无二的情书,希望黄明昊小朋友看到的时候不要哭哟。他热衷于做饭,也很爱学习,每次我做饭的时候,他就在旁边观摩,看过几次之后,他就能做出一模一样的,甚至比我做的更好吃。所以,家里面,做饭的重担,理所当然交给他啦,我就负责开开心心的吃就好了。

他每次在台上演出,我在台下看,都会有一种我的崽崽长大了的感觉,明明刚才还窝在我的怀里撒娇说要喝珍珠奶茶,现在就在台上独当一面,光芒四射。他看向我这边,我跟他对上眼神,朝他招了招手,就离开了观众席,我要给我的小宝贝买奶茶去了。他下台后,马上拿手机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我拿着奶茶在你的化妆间呢。他急急忙忙跑进化妆间,关上门,抱住我。奶呼呼的说:“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他超级爱让我帮他卸妆,他坐在椅子上,我坐在他的腿上,拿着卸妆棉把他脸上的妆容一点一点卸掉。这种时候,他就会直勾勾的看着我,把我看得不好意思。“宝宝,你闭上眼睛,我给你卸掉眼影。”“不要,你就这样卸,我要看着你。”我拿他没办法,只好随着他看。他看就算了,手还不老实,从我的衣服下摆探进去,摸着我的腰。我为了摆脱这个局面,加速给他卸妆,跟他说卸好了的那一刻,就想起身离开。但他的手紧紧的压住了我,然后亲了上来,把我亲得迷迷糊糊,任他对我上下其手,年轻人就是腰好,体力好,最后我是被他公主抱着出化妆间了。

他录综艺总是很卖力,回来的时候磕得青青紫紫,让我心疼。每一次,我都是让他小心点,小心点,他总是嘴上答应,然后下一次又还是一身伤回家。有一次,他回到家,走路一瘸一拐,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不小心摔了。我气得不想理他,转身跑到阳台坐着生闷气。他拖着他一瘸一拐的脚,坐到我身边,搂着我,把头靠在我肩膀撒娇。“对不起嘛,姐姐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撇了他一眼,问他“你疼不疼?”他马上回答“疼,好疼啊,姐姐你不理我,我就更疼了。”我虽然心软,但是也不能让他这样撒娇混过去,他现在那么年轻就受那么多伤,那以后年纪大了,有得他受苦。“黄明昊”我没那么严肃的喊过他的本名,他吓得一激灵,“在”。“下一次,你录节目,再受伤,我们就分开吧,我管不了你了,反正你也不听我的。”他听到分开两个字就开始慌张,“你别说分开,姐姐我下次一定会小心,我不会再受伤了。”他小心翼翼的握紧我的手,紧张的看着我。算了,黄明昊这个臭小孩,我哪里舍得跟他分开。我点了点头,回到客厅里拿出医药箱给他擦药。

其实黄明昊很没有安全感,可能是跟他很早就开始独立生活有关。我偶尔在他睡着之后出门办事,他醒来后,看不到我就会开始害怕,开始不停给我打电话催我回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老觉得我会不要他,我哪里舍得啊,他这个小朋友一笑我就心动,一哭我就心疼,一见到他我就心花怒放,我超级爱他的。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