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杂事(朱正廷×你)

谁能想到朱正廷最爱看的电视是人与自然呢?他甚至能看到凌晨。每天吃完晚饭就准时准点打开人与自然,我坐在沙发上靠进他怀里,陪他看着电视里各种猴子上窜下跳,渐渐眼皮有点沉重。我醒来的时候,朱正廷把我搂在怀里,头靠着他的胸膛,一张毛毯把我裹得严严实实。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两点了,但是朱正廷还神采奕奕看着电视里老鼠打洞。

我曾经说打篮球的男生最帅了,我现在收回这句话。因为朱正廷对篮球一窍不通。用他的话说,在篮球场上跑来跑去,汗流浃背,太丑了。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羽毛球。我身为他女朋友,他竟然在这方面丝毫不让,再加上他有身高优势,一场羽毛球下来,我累得气喘吁吁,他却仍然清爽帅气。我为此生了好几次气,他每次都哄着我说会给我放水,但每次都把我杀得片甲不留。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朱正廷会打各式各类的麻将,他凭着他精湛的麻将技术成功征服了我妈。每年过年他陪我回家,我妈总是提前约好各种七大姑八大婆到我家打麻将,然后找理由离开让朱正廷替她打,这以前我妈明明都是让我打的,朱正廷一来我就失宠了。朱正廷打一天麻将下来,十局有九局都能赢,赢的钱朱正廷全部交给我妈,把我妈乐得合不拢嘴。所以每次我跟朱正廷吵架,我妈总帮他,总跟我说:“不要老欺负人家小朱,人家能看上你不容易。”我:“……”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啊,我的妈!!!

朱正廷身上最敏感的部位就是他脖子上的胎记。我每次逗他玩,总会把他的胎记含进嘴里,然后吮吸成青青紫紫的草莓。这种时候,朱正廷就会全身发软,从头到脚都变成粉红色,性感得让人忍不住欺负他。当然,这种玩法必须要谨慎,最后的下场总是腰酸背痛第二天下不来床。

我最爱听朱正廷讲普通话啦,朱正廷的塑料普通话总能戳中我的笑点,我热衷于拿各种绕口令让他念给我听,虽然他刚开始都不愿意,但只要我一撒娇,他就怎么样都没办法拒绝。不知道是不是跟朱正廷待久了还是怎么样,我的口音渐渐被他带偏了,当我指这动物园的狮子喊出“大西几”的时候,我朋友简直要笑得撅过去。在我生气的时候,朱正廷就翻出绕口令的书,不停在我耳边念,我被他的普通话逗得破涕为笑,自然而然就气消了。他不仅普通话塑料,连韩语也超级塑料。我和他打算去韩国旅游,我正忧愁我一句韩语都不会说怎么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他信誓旦旦的对我说,不用担心,全包在他身上,他韩语讲得可好了。我那时候可能是被猪油蒙了心,竟然相信了他的鬼话。当我们刚到韩国就迷路找不到酒店,我让他去问路,他说了半天,对面路人一句话都没听懂的时候,我心里是非常绝望的。

朱正廷十二岁就有腹肌是我最嫉妒的事,我闲来没事最爱摸他的腹肌,手感简直一级棒。但我每次看他的腹肌,再看看我软乎乎的肚子,就立誓一定要练出马甲线,虽然每次都失败。失败的原因是只要我一去健身,朱正廷就会买一大堆好吃好喝的诱惑我,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自然练不成马甲线。后来,我问他,为什么不让我练马甲线?他把我抱进怀里,带着笑意说:“宝宝你软乎乎抱着最舒服啦!”

朱正廷太喜欢粉色了,就连应援色,也都是初恋粉。所以也爱把我打扮得粉粉嫩嫩,我衣柜里面粉色的裙子都是朱正廷在网上定制的,多得让人发指。就连我的拖鞋,我的袜子,我的被子,地上的毯子,他通通都给我换成了粉色。我一个酷girl,活生生被他养成了一个粉嫩小女孩,我太委屈了。可是他那么喜欢粉色,自己又不穿粉色!私底下的他总爱穿黑白灰三个色,每次他穿那些颜色拉着穿粉色的我,我总有一种他带女儿出门的感觉。

朱正廷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可是他明明就超级可爱啊。就连刚睡醒,头发炸得像鸟窝,睡眼懵懂,揉着眼睛的时候,也可爱到爆炸。我平日里最爱抱着他说:“贝贝,你怎么那么可爱。”“贝贝,你太可爱了。”“你可爱死了贝贝。”他刚开始还会反驳,让我夸他帅,但我就是死不改口。到后来,他已经心安理得接受我夸他可爱这个事实了。

朱正廷喜欢吃波子汽水味棒棒糖和水蜜桃味的QQ糖,每次跟他去超市他都要买一大堆。而我恰恰不怎么喜欢吃糖,基本上不碰。他为了让我也爱上他喜欢的棒棒糖和QQ糖,吃完糖后,就会冲过来吻我,让我能品尝到他嘴里的甜味,吻完后,还总问我甜不甜?我只能害羞的点头。久而久之,我也爱上了波子汽水味棒棒糖和水蜜桃味的QQ糖。

朱正廷超级怕鬼,怕到跟我去电影院看恐怖电影,明明我觉得丝毫不恐怖的地方,他都能吓得躲进我怀里。每次到鬼屋都是我生拉硬拽才肯进去,他怕得跟在我身后不敢睁开眼睛。但每次只要有什么吓人的鬼靠近我,他总会不顾一切挡在我面前,虽然浑身在发抖。这个傻瓜,我明明就不怕啊,我抓紧他的手,暗暗发誓这个男人我要爱他一辈子。

朱正廷对猫咪过敏,但他自己又养了猫。我每次看他撸完猫咪浑身起疹子,又气又心疼。但是我又做不了什么,我总不能把十一送走吧,我也超级爱它。我只能在他每次撸完猫准备好过敏药,帮他仔仔细细的涂好。给他买防过敏手套,让他既能撸猫,又不会伤害到自己。

朱正廷太爱吃东西了,我不在家的时候,他总是点很多种外卖,混着吃,吃到肚子实在撑到不行,走路都走不动的地步。甚至有一次,吃到实在没有办法消化,要去医院打消食针助消化。我知道后,又气又想笑。能吃虽然是福,但把自己吃到进医院,这说出去不是笑死个人了。自从那次以后,我开始控制不让他点外卖。我在家时,会给他做饭。我不在家时,我
 会让他跟Justin、丞丞他们一起约出去吃。虽然,我后来发现,Justin、丞丞这两个人,吃得不比朱正廷少。
 我看着朱正廷以前的采访视频,对女朋友的要求高得要命,简直就是注孤生了。我问他:“那你怎么看上跟你要求一点也不符合平平凡凡的我呢?”他说:“我也不知道,我看见你第一眼,我就觉得这辈子就是你了。”朱正廷太甜了!!!

评论(4)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