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相信(蔡徐坤×你)

“蔡徐坤与神秘女星私会日本”我看着微博上热搜第一的爆字,气不打一处来。我才一次不陪蔡徐坤一起去工作,他就给我搞出个绯闻。虽然我相信他,但是总归还是会生气。手机里不停传来他给我发的微信信息,他的手机来电也丝毫不停歇,我却没有任何想要理会的意思。头疼炸裂,本来这两天就有些不舒服,被这件事一刺激,心里更加烦躁。我把手机关机丢到一边,世界总算清净了,不去想那些让人心烦的事,闭上眼睛让自己好好休息。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头还有些疼,但比之前好得多。肚子不停在叫唤,提醒我必须要吃点东西。我想了想家里面的食材前几天已经吃得差不多了,更何况做饭是道漫长的工序,我实在懒得动手,不如到楼下的粥店喝碗皮蛋瘦肉粥来得开心。想到这,我起身,换了身衣服,拿起手机边走边开机。打开门,蔡徐坤正坐在我家门前,我被吓了一大跳,不是说还要在日本待一两天吗?刚开好机的手机不停传来各种铃声,打破了安静。

“宝宝,我错了。”他看见我之后马上就拉着我的手道歉。

我怕他站在门口会被周围的邻居发现,急忙把他拉进家里,把门关上。

我叹了一口气,刚睡醒身体还没恢复好状态,感到非常的疲惫,肚子也饿得没力气,实在没精力在这时候跟他纠缠。

“你先在沙发坐着吧,我出去一趟。”我真的非常急需吃东西,吃完才有精力跟他讲其他事情。

但他以为我生他的气,要把他丢在家里一走了之。死死抱住我不让我动弹。

“宝宝,我真的错了,我也不知道那个新闻是怎么回事,明明我是跟助理去饭店吃饭,我没看到她也在,你别生我的气了。”

“我没生气,你先放开我。”

“我不放,你就是生气了,你不接我电话,不回我微信,手机还关机。”

“我都说了我没生气,你听不懂吗?我要饿死了,你放开我!”肚子饿的时候真的会让人上火,我一下子没忍住我的脾气。

他看到我发火,放开了我,我转身就走,把他丢在家里边。

楼下的粥店有一股好闻的香味,刺激着我的唾沫和肠胃,我本来想在店里喝完粥,冷静一下,再回家找他。却想到,他急匆匆从日本赶回来,肯定也没吃东西。我认命的打包了三份皮蛋瘦肉粥回家,他一向都吃得比别人多,难为他还那么瘦。

回到家里,我把粥放在餐桌上,他就在我跟前 小心翼翼,眼圈红红的,巴巴的望着我,生怕我不要他了。

“吃饭!”我没好气的把两份粥推到他面前,再打开我的粥盖子,终于心满意足的尝到了今天第一口食物。我顾不上说话,低头一直在喝粥,等到我终于有一丝饱腹感,才抽空抬头看了一眼蔡徐坤。

他面前的两份粥纹丝不动,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看着我干嘛?快喝粥,等下粥都凉了?”我皱了皱眉。

他还是没有动静。

“怎么?你还等着我喂你不成?”我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粥放到他嘴边,他安静的张开嘴把粥吃了进去。

“自己吃。”我把他的勺子递给他,他却没有伸手接。

真是输给他了,我真的很无奈。

继续拿起勺子喂他,我喂一口,他吃一口,直到把两碗粥喂完我才停下手。

“吃饱了吗?”我问他。

“吃饱了。”他点头。

“那你走吧。”我开始下逐客令。

“我不走。”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你不是说不生气吗?为什么赶我走。”

“我要去睡觉了!你在这干嘛?”

“我也要睡。”他拉着我的手不放。

“你回你家睡!”

“不要……”他没再说话,但也没走,就在原地跟我僵持。

算了,他就吃定我会心软。我看着他的黑眼圈,还有脸上的疲惫,有点心疼。

我拉着他,到卧室的床上躺下。给他掖了掖被子就背对着他闭上了眼睛。

但怎么样都睡不着,总感觉后脑勺火辣辣的,我转过身一看,蔡徐坤果然没有睡,两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怎么了?快睡觉。”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真的什么都没做,真的。”

“你是傻瓜吗?我都说我不生气了。”

“我刚开始看到是有点生气,但是睡一觉起来已经不生气了,我相信你,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你。”说完,我把自己窝进他的怀抱里,搂住他的腰。

“睡吧。你不是很累吗?”我劝他睡觉。

“你真的不生气了?不会不要我吗?”蔡徐坤生怕我骗他。

“你是不相信你自己?还是不相信我?”

“我爱你。”我抬头亲了他一口,就把头埋回他的怀里把眼睛闭上。

“我也爱你。”他抱紧了我,心放了下来。渐渐睡着了。













 

不用看这行!!!


 

他睡着后,我悄悄从他的怀里起身下床,走到客厅,拿起手机看私家侦探给我发的蔡徐坤与那个女明星之间的亲吻照与床照。


 

蔡徐坤在我下床走出房门的那一刻,睁开了眼睛。拿起手机发短信给经纪人,让他安顿好女明星,近期他们之间不能再见面了。


评论(2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