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我们分手吧(蔡徐坤×你)

      “我们分手吧。”我终于还是把这句话说出了口。在跟蔡徐坤在一起的五年零八个月。

        或许真的是一起共患难的人注定不能一起共享福吧

         我跟蔡徐坤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一起牵手抵过了世间的谩骂,抗住了粉丝的回踩。蔡徐坤女朋友这六个字足以让我死千万遍,但是我跟他凭着一股以爱为生的勇气,活生生熬出一条血路,熬到大家都慢慢接受,逐渐祝福。

        但是日子太长了,长到我们之间热烈的感情开始趋向平淡,长到曾经那个只奢望看到陪在蔡徐坤身边的姑娘开始变得贪心,长到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我提着做好的便当,走向工作室的练习室,跟他的助理默默做了一个手势让她别告诉蔡徐坤我来了,想给他一个惊喜,却未曾注意到默默有点慌张的表情。蔡徐坤确实在练习室里,但里边不仅仅他一个人。我刚把门推开一条小缝便看到了蔡徐坤带着宠溺的笑在摸着一个女孩子的头。曾经我以为这种笑容只会属于我,没想到那么快就物是人非。 我曾经以为遇到这种事我会哭,我会闹,我会大发雷霆推开门进去给蔡徐坤一巴掌,却没想过我只是关好门,把便当丢进了垃圾桶,然后转身离去。

        蔡徐坤回家的时候,我正坐在餐桌上吃着晚饭,看到他进门,也就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继续吃。他放下背包,坐到我对面,看着我。被这种灼灼目光看着我真的吃不下,我无奈地放下筷子,对着他说:“你要吃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问完这句话之后蔡徐坤好像变得有点生气。“你没有什么话要问的吗?”他突然开口。“问什么?”我开始装傻。“你真的不问吗?”蔡徐坤捏紧了拳头,好像要在爆发的边缘。“没什么可问的。你让我问什么?”我看着蔡徐坤的眼睛反问。我以为蔡徐坤会爆发然后开始与我争吵,但他仅仅是离开餐桌走进书房关上了门。而我心不在焉的拿起筷子继续吃我最讨厌的青椒。有一句话叫做逃避虽可耻但有效。我承认我是个怂包。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像是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是不熟悉的租客,明明曾经最亲密的两个人,处在同一空间里却一句话都不说。本来就忙的蔡徐坤,开始更不着家。而我一个最讨厌工作的人开始主动加班。

         打破僵局的是蔡徐坤疑似出轨的新闻,我一眼就看出来和他一起被拍到的女孩子就是上次我看到的女孩子。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想了又想,虽然不舍得,但是有些人的缘分就只能走到这里了,感情这种东西谁也勉强不了,我总不能耽误他找更好的人吧,我最爱的小狮子啊,他一定要找个最好的人。

         “我们分手吧。”趁蔡徐坤回家的空挡我跟他说了分手。

         蔡徐坤愣了一下没作声。

      “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明天我就搬走。”我笑着对他说。

        我看着他的拳头握紧又松开然后又握紧,脸上的表情更是阴沉得不像样。

      “好!”他最终只是说了一个字,就转身离开家门,“砰”一声门被他用力关上。

         在他走后我收起了笑容,慢慢的蹲下,然后泣不成声……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