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撒娇贝贝(朱正廷×你)

        我从来没想过我这么好脾气的人跟朱正廷交往后竟然三天两头跟他吵架。

         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朱正廷他老是做危险动作!明明腰不好还动不动就做云里前桥,别人一cue他,他就不顾自己的身体做动作。口口声声说自己腰不好,该做的事却一件都没拉下。

         在他又一次扶着腰回家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明明昨天答应得好好的,还没过24小时就搞成这个样子。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问他“腰疼吗?”他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说“疼~”“呵”我冷笑了一声,“那你就疼去吧!”

          他知道我生气了,但没想到我对他那么冷漠,瘪了瘪嘴,慢慢靠近我,把头埋进我的脖子里一直蹭鸭蹭,还紧紧地抱着我对我撒娇说:“宝宝,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狠心推开他!我知道如果这一次心软,之后朱正廷就永远不会收敛。在这样下去,未来我在和其他帅老头跳广场舞的时候,他只能坐在轮椅上眼巴巴看着了。

         朱正廷不知所措,连平时最管用的撒娇都派不上用场,他慌了。当天晚上他没能进卧室,只能灰溜溜一个人睡客卧。暗暗发誓明天一定要哄好我。

       没想到第二天起床,家里安安静静,打开衣柜一看,我平时常穿的衣服都不见了。朱正廷吓坏了,马上掏出手机给我打电话。

       我其实只是正巧去杭州出两天差,明明老早就跟他说过了,可他脑子里就是不记事,昨天刚吵架今天临走时还闷着气也没打算告诉他我走了。等到我谈完事情看手机的时候,满是他的未接来电,微信也是一条紧接着一条。我还以为发生大事了,正好他的电话打过来,我就赶紧接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那边传来压抑的抽涕声,边哽咽边跟我说“宝宝,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被朱正廷哭得心都痛了,我是最见不得他哭的,急忙说“没有,没有,我就是出个差。”“那你怎么不告诉我鸭?”“我跟你说过了啊,上周我就跟你说了,你是不是忘了。”朱正廷愣了一下,好像是记得有这么一回事,早上一起床看到我不在吓都吓死了,没来得及细想,现在看看其实屋里还有好多我的东西。我被朱正廷搞得既无奈又心里暖呼呼的,见他不出声,我就安慰了他两句“贝贝,我不会不要你的,我最爱你了怎么会不要你呢。”朱正廷的小心脏还在扑通扑通地跳,我这两句话远远不够,他要亲自把我抱进怀里感受到实感才能安心。

      “我现在马上去找你”他对我说。我犹豫了一秒钟,跟他说“好。”我现在也想看到我的贝贝,想抱抱他,然后亲亲他,让他知道我一直都在。

           三个小时之后,我听见有人敲门,刚打开门,朱正廷就把我捞进他的怀里不放手,之后更是走到哪,跟到哪,两个人就跟连体婴一样,就连做饭朱正廷都要从背后一直抱着我。我很开心,但是做饭真的太不方便了!我哄着他“贝贝乖,去沙发坐着,不要抱着我了,放开一下下好不好?做完饭再抱好不好嘛?”朱正廷抱着我的腰晃了晃,蹭了蹭我的脖子,说“不要,我再也不要放开了。”听了这话,我心花怒放,把火关上,转身吻向了朱正廷。

       吃什么饭?吃朱正廷不就得了。

       第二天起床腰酸背痛,我突然想到,他还没答应我以后不做危险动作呢!我真是太亏了!


评论(3)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