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不是不爱 上(朱正廷×你)

      什么时候放弃一个人呢?可能只是你睡醒后正巧他不在。

       那是一个星期六,窗外黑压压的一片,我正在家里做大扫除,朱正廷这个人活得精致,虽然算不上洁癖,但也看不得家里面脏乱。房子不小,待我打扫完,窗外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坐在沙发上,听着雨嘀嗒嘀嗒的声音,竟然产生了困意,就这样睡了过去。把我吵醒是有人按门铃的声音,醒来的我头重脚轻,想来怕是开着空调在客厅睡觉着凉了。我强忍着不适,给门外的人开了门,是快递员。他拿了好几箱快递堆在门前,肯定又是朱正廷买的衣服面膜和包包了。我帮着快递员把快递搬进屋子,签收完等到快递员走后,我一下就摊坐在地上。这时手机弹出了一条朱正廷发的微信,宝宝今天快递到了,记得签收哦。我没回,觉得有些悲凉。我多久没见到朱正廷了呢,自从上个月他说要去南京参加节目就没回来过。要不是这个房子还在,每天不停有他的快递签收,我都要以为和他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臆想出来的了。

什么时候变了呢,以前朱正廷无论去哪都会跟我报备,每天絮絮叨叨跟我讲发生的事,一有空就马上给我打电话。现在呢,我翻开手机通讯录,这一个月里他只给我打了两次电话,一次是叫我把这个月电费付了,一次是物业要上门检查漏水情况让我记得请假在家开门。我觉得我已经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一个保姆,一个免费而又好用的劳力。

       我知道他忙,我知道他爱舞台,我知道他努力,所以我尽量不打扰他,灯泡自己换,生病自己扛,但是我也只是个女孩子啊,在这光明的世界,我只能苟且得躲在暗处,为了他的事业,为了他的粉丝,我也想光明正大牵他的手走遍世界各处。他总跟我说再等等,我怎么等?以前我坚持是因为他的爱,现在我连爱都感受不到了。

       星期一早上我刚完成一个项目,想给上司报备一下。刚打开手机,微博就不停弹出信息。我打开微博一看,是他回北京了。多可笑啊,身为他女朋友的我,竟然连他回北京都是从微博知道的。我打开微信,执拗的盯着置顶,等待着他给我发信息。从早上等到下午,我一直心不在焉看着手机,没有什么都没有,呵我不知道我在期待着些什么。

        下班回家,站在门外我竟然有点紧张,我深吸一口气,把门打开了,家里安静得可怕,唯一不同的是沙发上零零散散丢着好几件衣服。微信就在这时候响了一下,我麻木的打开“宝宝,我去上海了,沙发上的衣服帮我洗一下。”多有意思啊,我等了一天的信息,就等来这个,我没有任何感觉,可能已经不期待了吧。不抱期待就不会受伤不是吗?我看着沙发上的衣服,然后一件一件收好,放进洗衣机,等到洗好再晾上。转身进房间收拾属于我的东西,这个家终究不属于我了。我拉着行李箱站在客厅,最后一次看着这个房子。掏出手机给朱正廷发信息“衣服我给你晒好了,我们分手吧。”

朱正廷啊,我祝你前程似锦,找到个更好的女孩。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