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再见(蔡徐坤×楚欣珂)

      楚欣珂喜欢蔡徐坤全世界都知道,从楚欣珂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就向所有人表现出她对蔡徐坤的爱慕之情。她毫不掩饰对大家表达他的心意,却在蔡徐坤面前说一句话都要斟酌万分,在心里演示过千万遍。

      从她出道以来拍过的剧无一不被人唾骂,却没人知道她有多厌恶演艺圈,多厌恶演戏,如果不是为了和蔡徐坤靠近,她也不会踏进这个圈子。这个圈子禁锢着她的自由和灵魂,却让肉体和蔡徐坤处于同一片混浊的天空中。

      那么奋不顾身的爱他,为他的不爱一次次找借口。

      楚欣珂觉得自己是个俗气置顶的人,见海是海,见山是山,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蔡徐坤,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蔡徐坤是她的求而不得。一见蔡徐坤她就满心欢喜。

    就算蔡徐坤从来没对她的喜欢做出个回应。或许她在蔡徐坤眼里就像个小丑,费劲全身力气也只能搏得他一笑。

她努力朝蔡徐坤靠近,而蔡徐坤依然就光一样在远处,明明能看得到,却永远触碰不到。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就像这段话说的一样,蔡徐坤于她就是信仰就是那一道光,而她正如同飞蛾扑火一般不自量力的走向他,就算身体已经被烧灼腐烂,灵魂却依旧走向他。

      蔡徐坤从出道以来背负着许多压力,而他从未让大家失望过,每一件事都尽量做到让大家开心。

      包括对她也是绅士而有礼貌,从未接受过她的心意,却也没狠心拒绝。这让她多了一分痴念。

        在蔡徐坤的身边永远出现她的身影,电视剧就算在剧中演一个三分钟出现的龙套她也会毫不犹豫,而综艺节目她更是零片酬出演。

       这种行为激怒了蔡徐坤的粉丝,成堆的谩骂声向她涌来,微博下的评论更是不堪入目,而楚欣珂却丝毫不在意。

      楚欣珂觉得终有一天蔡徐坤会被他感动,毕竟他们俩连名字都那么般配cxk , 蔡徐坤,楚欣珂。

       楚欣珂却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五年,五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曾经富裕的家庭,面临破产,爸妈一夜之间好像苍老了很多,哥哥求着她联姻来拯救家族,这一切让楚欣珂坚持的一切突然崩塌了。她最后一次找到蔡徐坤,问蔡徐坤愿不愿意娶她。蔡徐坤毫无疑问的拒绝她。楚欣珂笑着接受了一切,对着蔡徐坤说,一定要幸福。转身离去,不知为何蔡徐坤看着她寂寥的背影,心中突然涌现出不安。

     半个月后,楚欣珂将要结婚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演艺圈。助理告诉蔡徐坤时,周围人下意识望向蔡徐坤,而蔡徐坤毫无反应,甚至还带着微笑。众人眼神散去,各自忙活。而蔡徐坤却不知道为何本来要拿剧本的手,伸向楚欣珂之前送给他的水杯,握着水杯微微颤抖。

楚欣珂结婚那天,没有请演艺圈的任何人,她怕,她怕看见他们,她会后悔,会忍不住想起他。楚欣珂看着华丽的婚宴,看着旁边这个陌生却要一起度过一辈子的男人,看着台下哭泣的爸妈,以及哥哥愧疚的眼神,突然扬起一私微笑,心中却一片凄凉。蔡徐坤我以为辞旧迎新,来来往往那么多人,潇洒告白,重新开始那么多次,遇见你,离开你,应该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可是不管世界如何急管繁弦,千篇一律,不管我怎样充实生活,追求自我,关于你的琐碎,总会恰到好处的,从如海往事里浮上来,似乎在轻轻告诉我,我曾喜欢你,我还在喜欢你。蔡徐坤,怎么办?我在我的婚礼上想的,还是你,依旧是你。

蔡徐坤视角

      2月15日,我第一次见到你,你向我望过来的眼神害羞却又坚定。但是我不以为然,因为在这个演艺圈里你不是第一个用这个眼神看着我的人。但不知道为何我却下意识记住了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日子。渐渐的我发现你跟别人不同的地方,你活得张扬而又肆意,像一朵鲜红又带刺的玫瑰,毫不掩饰得把你对我的爱意表现给众人看。我的身边常常会出现你,这种情况延续了五年。有时候在片场见不到你,我的心里会闷闷不乐,会恼怒。我以为那是习惯,我只是习惯了我身边有你。习惯到把你送的杯子每天都带着。你突然问我能不能娶你,那一刻我是慌乱而又喜悦的,是的,喜悦。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喜悦是从哪里而来。但冷静过后,我还是拒绝了你。我不认为我喜欢你,我还有我的事业,我还有我的ikun们,我要对他们负责。你笑着说祝我幸福,转身离开,我心里突然涌现出不安,没事的,我安慰我自己。

    半个月没有见到你,我以为你只是生气,气消了你依然会像以前一样出现在我的身边。却没想到助理带来的是你的婚讯,面对众人的目光,我装作无事,扬起微笑。身体却在颤抖。

     2月15日,你结婚的日子,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导演让我演最后一场国破家亡的哭戏,我哭得撕心裂肺,仿佛要把这一辈子的眼泪全流完,导演夸奖我演得好,入戏。却不知道我本就是戏中人。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