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我和朱贝贝的恋爱日常4

        别人都说朱先生起床气很大,我觉得这都是胡扯,他起床的时候明明可爱得像个三岁的小朋友。朱先生是个爱赖床的人,不巧,正好我也是。不忙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就爱抱在一起睡到大中午,再点一份外卖,窝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而朱先生有工作的时候,我就会提前起床,先把早饭做好,再把朱先生叫起床。朱先生刚睁眼的时候完全没有平日里的精致,头发乱糟糟炸成一团,脸上油光满面,眼角还挂着眼屎。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朱先生这副样子在我眼里比他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样子更好看更能戳中我的心。我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轻轻拍了拍被子,对他说:“贝贝,要起床啦。”他眼睛睁开看了我一眼然后又闭上,拿被子蒙住脑袋,奶呼呼地说:“不要,不要,我不要起床。”

“贝贝乖哦,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皮蛋瘦肉粥,不起来吃就凉了哦。”我耐心的哄着他。“不要,不要,你陪我再睡一会嘛。”他探出头,伸出手想把我拉上床陪他一起睡。我握住了他的手,揉了揉他凌乱的头发,附在他耳边对他说:“贝贝起床就能得到一个亲亲哦。”他想了想,忽闪忽闪着他的大眼睛,讨价还价地说:“我要两个。”他真的太可爱了,我忍不住笑出声,点了点头答应了他。

         朱先生这才爬了起来,把我拉进怀里抱了抱,然后拉着我的手跟我一起进厕所洗漱。我看着镜子里朱先生弯着腰下巴压在我的肩膀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刷牙的样子,心化成一团,忍不住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刷完牙,洗完脸,我正准备跟朱先生一起去吃早餐,朱先生却抓住我的手,把我抵在厕所的墙上,靠在我耳边轻轻的说:“宝宝,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说完,他就抬起我的下巴,亲了上来,我的嘴巴里一下子涌进了我们家牙膏浓浓的薄荷味……

       待我和他出厕所已经是20分钟以后了,我的脸颊红扑扑,嘴唇微微肿起,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瞪了一眼朱先生,他丝毫没有感受到我的怒气,反而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心情好得不得了。

        后来,我陪朱先生一起去拍节目,有幸见到Justin去叫朱先生起床然后被朱先生轰出房门的样子,我才明白朱先生的起床气有多恐怖。(心疼小贾弟弟一分钟)

       

       

       

评论(1)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