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祝你无忧(小鬼×你)

       舞台上的少年光彩夺目, 闪闪发光,完美的表演着自己的节目。有一种人他天生就属于舞台,而王琳凯更是其中佼佼者。我带着口罩坐在观众席的最角落,抬起头,贪婪的望着他。这是分手三个月后第一次看到他。

        刚认识王琳凯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喜欢说唱的街头少年,留着长长的脏辫,跳着酷酷的街舞。 虽然表面上像一个坏小孩,但是眼睛里透着干净和阳光。而我跟他截然不同,我穿着白色连衣裙,脚上踏着小白鞋,就连头发都不烫不染留着黑长直。这样打扮的我,眼睛里却流露出与打扮不符的阴郁。

      黑暗总是会被光明吸引的,王琳凯对于我就象征着光明。我开始频繁出现在他身边,故意引起他的注意。向他的朋友打听他喜欢的类型,尽全力伪装成他喜欢的样子。我会故意让别人找我麻烦,然后让王琳凯挺身而出满足他的英雄主义。我会在王琳凯唱说唱的时候,双眼放光,崇拜的看着他。我会在aj出新款的时候,通宵排队给他买鞋子让他开心。我就这样一步一步潜伏在王琳凯的世界里,说我厉害也好,说我心机深也罢,反正我最终得到了他。

        跟王琳凯在一起的日子充实而又快乐,我在他面前就像是一个小孩儿,被他捧在手心里宠着,宠得单纯又娇气。久而久之,我好像都要忘了我原来是个什么样的人。

        原来幸福也是会有终点的啊,我们之间的幸福在王琳凯成为ninepercent成员出道之后戛然而止。他开始越来越忙,行程越来越满。从刚开始几天就会回家一次,到现在一个月,两个月,我基本上只能从电视上看到他。我知道他不容易,可是我控制不住,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每回他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我总要和他争吵,控诉他没当初爱我,控诉他不回家。刚开始他总会好声好气哄我,到最后基本上都是不欢而散。我们不断在这个死循环里徘徊,身心疲惫,但谁都不舍得放手。

       我知道我有病,抑郁症的症状从我爸妈离婚那时候就已经开始浮现。我陷入抑郁的沼泽无法自拔,自我折磨,这时候我遇到了王琳凯,他就像一束光照进了我的心里,他就是我的药,我离开他会死,一定会死的。我坚信着。

        可是,我从没想过,我会差点害死王琳凯。随着抑郁症越来越严重,我常常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行动。那天,王琳凯工作到半夜,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洗漱,就累倒在床上睡着了。我看着他的脸,慢慢,慢慢的将手上的枕头朝着他的脸移动。“滴滴滴滴滴……”手机的铃声突然响起,我清醒过来,把手上的枕头一把丢到了地上。我不敢再跟王琳凯待在一个房间里,我跑到客房,坐在客房的角落里,右手不停的抓着左手臂使力。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竟然会差点伤害王琳凯。他可是我的王琳凯啊,我怎么能伤害他呢?我流着眼泪不敢置信的问自己。我就这样坐在墙角里待了一夜……

      第二天,我起来做了个丰盛的早餐,然后去叫王琳凯起床。我们俩坐在餐桌上就像当初刚谈恋爱时一样,没有争吵,没有矛盾,空气里蔓延着温情。等王琳凯吃完后,我笑着对他说:“宝贝,你今天还有工作吗?”王琳凯太久没听到我这种温柔的语气,有点受宠若惊。点了点头,说“我今天要去拍个广告。”“什么时候出发?”我说。他看了看时间,说:“差不多了,助理应该在楼下等我了。”“好,那我送你到门口吧。”我站起身,拉着他的手把他送到门口外面。他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在家乖乖的等我回来。”我笑着点了点头,说“好。我在家里等你。”我说完他就转身走向电梯。我看着他的背影,突然之间冲向他。他听到声音,转过身子,抱住了奔向他的我。“宝贝,再见啦!”我靠在他的怀里,轻声对他说。他捏了捏我的鼻子,对我说:“好的,再见啦宝贝!等我回来。”“你走吧。别让助理等久了。”我推开他的身体,让他进到电梯里,然后在外面对他挥了挥手,他也在电梯关闭前对我挥了挥手,当做回应。电梯完全关闭的那一刻,我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对不起,王琳凯,我等不了你回家了。

       王琳凯啊,离开你我会死,但是不离开你我害怕你会死。我不要你懂事有礼,我不要你事事有为,我要那个脏辫少年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好好活着。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