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我跟朱贝贝的恋爱日常3

       其实不是所有的恋爱都是轰轰烈烈,我跟朱先生走的是细水长流那挂。平日里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窝在沙发里拿手机看电影,这种时候朱先生总是放下他的游戏凑到我身边,跟我一起看,遇到他看过的电影小嘴叭叭叭叭说个不停给我剧透,这种时候我真想揍他一顿。

        朱先生最爱坐在地毯上指挥五百万追着福利跑,然后哈哈哈哈嘲笑福利笨。这游戏他们两狗一人总能玩得不亦乐乎。五百万小公主表面上总欺负福利,实际上它特别喜欢福利。有一次福利得了犬咽炎,我跟朱先生把它送到医院治疗,医生说要把福利放在兽医院观察几天,我们就没把它带回来。那几天,五百万总是一只狗闷闷不乐的趴在福利的狗窝里,狗粮也吃得很少,我都要怀疑它也病了。晚上朱先生回家,我跟他说了五百万的事,他跟我说:“婉婉,这是想福利了,等福利回家就好了。”果不其然,福利回家后,五百万又恢复生机勃勃,然后拼命欺负福利。

       朱先生在家的时候,傍晚一定会牵着我的手出去遛狗。我牵着福利,他牵着五百万。也不去远地方,就在小区里随意逛逛。遇到小朋友喜欢狗狗,我们俩总是停下来,对他们说要不要来摸一摸不会咬人的。福利和五百万也很乖,任由着小朋友们摸也不会逃跑。遇到爷爷奶奶相互搀扶着散步,我们总会主动上前打招呼,问好。遇到邻居小妹妹放学,也会关心几句今儿怎么回得那么晚。朱先生是个爱凑热闹的,遇到一堆老大爷一起围着看下棋,他便会拉着我一起上前观看,虽然他对象棋一窍不通。

         溜完狗回家做饭,朱先生总是自告奋勇要做菜,而我他也不放过,一定要我在厨房为他打下手。“宝宝,盐在哪?”“盐在你右手边,你看不见他他都要看见你了。”“宝宝,糖呢?糖!”“盐旁边那个不就是糖吗?”“宝宝先放土豆还是先放鸡肉”“……放你的脑袋”朱先生做一顿饭,真的是要累死人。不过还好最后结果是让人满意的,朱先生很自豪的把他做的菜吃个精光。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