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我和朱贝贝的恋爱日常2

恋爱日常2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窗外嘀嗒嘀嗒下着小雨,让人平白无故生出一丝烦躁。朱先生去拍广告已经三天没回家了,虽然每天都会通视频,但是还是好想他。我在被窝里翻了个身,旁边的闹钟显示现在已经是中午一点了,但我迟迟没有起身的念头。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前几天患上感冒就已经很难受了头晕喉咙痛,没想到昨天晚上大姨妈也跟着提前造访,导致我现在浑身无力,只能在床上躺尸。肚子太疼连饥饿都感觉不到,想给自己倒杯热水,又想起热水器在遥远的客厅。我拿起手机,想给朱先生发个微信,刚发出去就有些后悔,不想让他在工作的同时还要担心我的身体,于是急急忙忙撤回了。我放下手机,拿被子盖住我的脑袋,人一无聊就爱胡思乱想。脑子里不断回忆起跟朱先生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朱先生最爱在床上搂着我对我说悄悄话,跟现在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形成鲜明对比。想着想着突然觉得有些委屈,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掉。哭着哭着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之中好像听到有开门声。醒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雨也停了。卧室里开着睡眠灯,幽幽的灯光显得很温馨,我肚子上放着一个热水袋,卧室外飘来一股好吃的香味。我蹭一下坐起来,下床就往外跑。厨房里朱先生正在为我熬粥,他穿着围裙的样子在我眼里闪闪发光。我冲过去从背后抱着他的腰,感受着朱先生的温度。他转过身看我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宝宝你醒啦,肚子还疼吗?我的粥准备煮好了,等下你就可以吃了。”我点了点头,抱着他的腰撒娇“不疼啦,你怎么回来了?我好想你”他弹了一下我的额头,但几乎不带力气,有些生气的说:“你还说咧,发个微信又撤回,给你打电话也不接,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急急忙忙赶回来,结果你在床上睡得跟个小猪崽一样。”“我怕你担心嘛,不想打扰你工作才撤回信息的。”我瘪了瘪嘴,有点小委屈。听了这话,朱先生更生气,瞪了我一眼:“在你眼里难道我是把工作看得比女朋友更重要的那种人吗?”我摇了摇头,然后把头埋进他的怀里蹭了蹭:“对不起嘛,我错了,我下次有事一定跟你说。我保证。”朱先生听到了我的话终于露出了笑容。给我来了个公主抱,把我放进沙发里,亲了一下我的额头,塞了一个抱枕进我怀里让我抱着,对我说:“乖乖坐着,等着我给你把粥端过来。”

       别人都说舞台上的朱正廷光芒四射,但对于我来说厨房里的朱先生最帅啦。

评论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