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我和朱贝贝的恋爱日常1

       我最近很忧愁。别人家都是担心男朋友抽烟,对身体不好。我家的情况倒与众不同,我担心男朋友吃糖。

       正常人吃糖也就一天吃一两根,这倒也不过分,而我家这位大爷完全是拿糖当饭吃,随时随地都能看到他嘴里面叼着根棒棒糖。只要不是在工作,粉丝拍的路透照里他十有八九准在吃糖。家里更是被糖包围了,我坐在沙发上,觉得有东西硌屁股,起身一看,是颗糖。我去厕所洗把脸,从置物架上拿洗脸巾,一个东西咚得一下掉在地上,是颗糖。就连我们家五百万一整天都不出狗窝,我觉得反常,走到狗窝抱起五百万一看,一颗糖正正当当被五百万压在肚皮底下。我无语,五百万这家伙不会是在学鸡孵蛋吧。更别说我家书房里,别人家书架放书,我们家可到好,整整齐齐摆着不同口味的棒棒糖,乍一看,就跟小卖铺似的。

      我现在看着糖都觉得牙疼,朱正廷跟我不同,他是真牙疼了。一天天叼着糖,蛀牙只会迟到不会不到,我坚信着这个道理。果不其然,我有一天下班回家,还没放下包包,朱正廷同志向我飞奔过来,扑在我身上叽叽歪歪的跟我撒娇说牙疼。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我戳了一下朱正廷牙疼的地方,他就疼得跳了起来,控诉我说:“谋杀亲夫啊,你这恶毒的女人!”我看着他笑了笑,说:“好,好,好,我是恶毒的女人,那你就疼着吧。”说完我就走到沙发坐下。他见我真的不理他,急了。跑到我身边装可怜,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蹭着我的脖子。对我软软地说:“宝宝我错了,我的牙真的好疼啊,你带我去医院嘛~”我瞥了他一眼,对他说:“你是不是傻,干嘛等我下班才跟我一起去看医生,你今天干嘛不让经纪人陪你一块去。”他摇了摇头“不嘛,不嘛,我就要你陪我去,他们陪我去我害怕。”我无奈,只好换了身衣服,带着他一块去医院。大多数人都对治疗牙齿的仪器感到恐惧,朱正廷也不意外,医生催促了三次他也没躺到治疗牙齿的仪器上,拉着我的手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里。我怕医生等着急,拍了拍朱正廷的背,一口亲在他的脸上,安慰他说:“贝贝乖啊,我就在旁边握着你的手等你,别害怕,乖乖听医生的话。”他望着我点了点头,我拉着他到仪器面前坐下,他乖乖的牵着我的手开始让医生开始治疗。治疗结束后,医生对着他说:“少吃点糖,要不然以后还得牙疼。”他一脸不情愿,我扯了扯他的手,对医生说:“好的医生,我会控制他吃糖的。”回到家里,我把他所有的糖都放进柜子里锁好,然后把钥匙藏起来。他很不乐意,瘪了瘪嘴哭丧着脸,我内心毫无波澜,对他说:“别给我来这套,没用啊,你看看你的牙。我最近还看到新闻说有人吃多糖得糖尿病,你给我收敛一点。”

        好不容易,过了几天朱正廷牙不疼了,他又开始趁我上班不在家偷偷买糖吃,没想到我正好提前下班回家,给他逮了个正着。我伸出手,让他把新买的糖交出来,他不肯,我瞪了他一眼,对他说:“你不给今晚你就别想上我的床。”他只能认输,把剩下的几根棒棒糖不情不愿的交给我。我故意气他,慢条斯理地撕开一根棒棒糖的包装袋,然后把棒棒糖含进嘴里。可是到快要吃完他都没任何反应,我觉得有些奇怪。没想到我刚吃完,把糖棍刚丢掉,他就把我壁咚在了沙发上,左手撑在我的头旁边,右手慢慢的解开衬衫纽扣,对我说:“不吃糖,那我就来吃你好了。”

评论(1)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