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不是不爱(番外)

其实故事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心疼正正宝贝,想给他一个好结局。

“不要,不要,不要走……”朱正廷嘴里喃喃自语,满头大汗,手还胡乱挥舞着,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我。我坐了起来,晃了晃他的身子,轻声地叫醒他“贝贝,贝贝,醒醒。”他猛的睁开了眼睛,一脸惊魂未定,坐起身来把我死死地拥入怀中。我左手抱着他的背,右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安慰着他:“别怕别怕,只是做噩梦而已。”他的双手紧紧的抓住我背后的衣服,微微颤抖。小心翼翼的在我的脖子上亲了一口,对我说“宝宝,我又梦到你不要我了。”刹那间,我鼻子一酸,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让眼泪掉落。自从我跟朱正廷和好后,他每天都是这样患得患失。他出去工作的时候,一有休息时间就给我打电话,我晚一分钟不接,他回来准要跟我闹脾气,把我压在床上欺负得泪眼朦胧,一遍一遍要我承诺不许不接电话。没工作时,两个人更是黏在一起,我有时候看电视不小心忽略他,他便站在电视面前,指着电视对我说“电视好看,还是我好看。”我只能哄着他说“你好看,你好看。”“那你怎么一直在看电视,不看我。”他撇了撇嘴,露出来委屈的小表情。晚上睡觉时,一定要把我抱进怀里搂着睡,偶尔我晚上起来上厕所,刚从厕所出来,就看到他坐在床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我问他“你怎么醒了啊?”他回答我说“睡得迷迷糊糊,发现你不在,吓醒了。”我急急忙忙回到床上,钻进他的怀里,哄着他睡觉。他经常做噩梦,梦到我跟他之前分手的那段时间,梦到我不要他,每次做完噩梦之后他都异常脆弱,一整夜不睡,一遍一遍确认我的存在。他怕,他怕现在的生活都是他的幻想,他怕,他怕清醒之后整个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如果真的是那样他一定会疯掉的。看他这样我又心疼又欣喜,心疼他战战兢兢,欣喜他非我不可。但是人生那么漫长,意外总比计划先到来,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万一,万一我出现了意外,我可不想让他给我殉情。我的朱正廷啊,他还是适合当个无忧无虑的小神仙,安安稳稳快快乐乐活在这世上。我偷偷向做心理医生的好友咨询他的情况,好友耐心听我讲诉我和朱正廷之间的故事,对我说“这件事很容易解决,他需要的安全感,你全都给他便是了。”挂了电话,我努力思考,突然明白了好友的意思。

       朱正廷工作结束后,我拜托Justin和范丞丞连哄带骗把朱正廷带去吃饭,然后在家里面偷偷准备着惊喜。布置完成后,我穿上第一次与朱正廷约会穿的连衣裙,精心化好妆,等待着朱正廷回家。收到Justin偷风报信说朱正廷已经在回家路上的信息,我紧张的口干舌燥,摸了摸心率过快的心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门外按密码的声音格外清晰,按一个数字我的心脏就跟着跳动一下。终于,他走进客厅,看到客厅满是挂着我与他的照片与装饰的气球时表情变得有些微妙。我站在被花瓣包围的爱心中,朝着他微笑,单膝下跪,拿出戒指对他说“朱正廷先生,你愿意把满身缺点但是超爱你的我娶进门吗?”他一秒也没有迟疑,飞快向我走来,把我从地上拉起,看着我的眼睛坚定地说“从此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你再也逃不掉了。”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