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不是不爱 中(朱正廷×你)

      什么时候发现被别人放弃了呢?可能是回家后没有拥抱了。

         我带着我的行李敲响了闺蜜菀菀的门,菀菀打开门看到我这副样子,什么也没说,叹了一口气让我进门。坐在沙发上后我主动开了口,对她说:“我跟朱正廷分手了。”菀菀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说“当初你跟我说你跟朱正廷在一起我就跟你说过跟他在一起不容易,他是爱豆,不可能跟你光明正大牵手走在大街上,不可能天天陪在你身边,也不可能随时随地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你那时候是怎么说的?你说这一切我通通都不在乎,只要在他身边能陪着他就好了。”我沉默了一下,过去信誓旦旦说过的话,现在正一巴掌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把我打得面目全非。“我知道错了。”说了这一句话我就再也没开口。菀菀也没再指责我,转身从冰箱里拿出几罐酒对我说“姐们陪你喝通宵,什么臭男人都别再想了,错过这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等明儿我就给你介绍。”我看着她,点了点头,拿起一罐啤酒猛地灌下。不知道喝到了第几罐,我的脑子已经迷糊了,竟然想起了以前偷偷喝酒朱正廷生气的事,想到这我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像是要把一切委屈一切感情都哭得干干净净。菀菀看到我哭也忍不住抹了抹眼泪,起身抱住我,给我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安慰,让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个人。

       桌子上的手机屏幕正亮着,有一条未读的新信息,来自朱正廷,他说“我不分手!”紧接着是一通又一通的电话打了进来,可惜沉浸在悲伤里的两个人谁也没去搭理。

        过了三天朱正廷才真正意识到他的宝宝是认真的要跟他分手了。那个天天说爱他,会给他做好多好吃的东西,会宠着他纵容着他,生气起来也很可爱的女孩真的要离开他了。朱正廷没有实感,明明她送他的衣服他还穿在身上,跟她一起去纹的情侣纹身还在腰上,钱包里一打开就是她的照片,明明她说她这一辈子都会陪着他,不会离开的……

        可是朱正廷看着微信发出去的信息带着一个一个红色感叹号,播出去的电话一直都是正在通话中。朱正廷才慢慢想明白,她是真的不要他了。回到家,阳台还晾晒着衣服,窗边的植物生机勃勃,她最爱看的杂志还在桌子上放着。这一切一切就像她从来没有离开过,仿佛下一秒钟她就会推门进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对他说“贝贝,欢迎回家。”

         朱正廷推开卧室的门,梳妆台上属于她的化妆品都已经不在了,衣柜里只孤单的挂着属于他的衣服,卫生间里情侣牙刷只孤零零的剩下一支,另一只被无情的扔在垃圾桶里。朱正廷和着衣服躺在她经常躺的那半边床上,枕头上还残留着她的头发香味。他把头埋进她的枕头里,想要用力呼吸把她的味道记住。突然之间脸变得煞白,脸上表情变得狰狞,手用力地捂着胸口,心好像痛得要死掉了,他拼命的呼喊她的名字,声音不断在房间里回响。他越喊心越痛,但是他还是强忍着痛苦,一声一声地呼喊着,倔强地想要得到回应。过了很久,窗外的天已经慢慢的暗了,他终于放弃,扯起她盖过的被子把自己从头到尾裹住,然后房间里响起了一阵一阵压抑的哭声。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