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我想摘星星

朱正廷×你



当你喝醉时

已经12点了你还不回家朱正廷着急的给你打电话这时你醉醺醺的推开家门朱正廷赶紧迎了上来抱住你对你说宝宝你怎么喝得那么醉啊打电话也不接我好担心鸭你看着朱正廷的盛世美颜赖赖唧唧的窝在他的怀里说 恩~贝贝你好好看啊我好爱你抱抱我还要亲亲你为什么不抱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朱正廷看着我喝醉后粉嘟嘟的脸觉得超级可爱忍不住亲了你一口全世界我最爱你啦宝宝

当朱正廷吃醋时

你和朱正廷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生活一起学舞蹈,甚至你现在还当他的助理。你从小就暗恋他,但他一直都觉得你只是他的妹妹。在他过22岁生日的时候你把自己灌醉终于忍不住跟他表白了,他非常慌张地说辣个辣个妮妮你是我的妹妹,我一直都觉得我们是兄妹。 谁要跟你做兄妹啊!你对他吼道一把把他推到在沙发上强吻了他。第二天清醒的时候想到昨天做的蠢事我简直无地自容,想挖一个洞钻进去。之后的几天你就一直躲着朱正廷,能不见面就不见面,一看到他你就觉得羞耻。朱正廷很不习惯,平时一直有你围在他身边嘘寒问暖,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他是饿了还是渴了,然后马上给他需要的东西。现在任凭他眼睛直愣愣得盯着你,你也当做没看到。正巧范丞丞那边助理有事请假了,我自愿申请临时给范丞丞当助理。范丞丞真的有让人开心的魔力,光是听他鹅鹅鹅的笑声我就不由自主得开心,他又是个擅长撒娇的,自从吃了我做的一顿饭,便时不时缠着我让我给他做糖醋排骨,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朱正廷小时候。我跟朱正廷小时候一起离开家学习舞蹈,刚开始老是在外边吃,时间久了吃腻了,朱正廷这个嘴挑的便不肯吃,天天就着零食过一天。我心疼呀,于是就报了厨艺班学习,变着花样给他做饭,他最爱吃的除了番茄炒蛋也就是糖醋排骨了。看着范丞丞我很恍惚,仿佛回到了以前。心一软,就笑着点头答应给他做糖醋排骨。他一激动忘了分寸,把我抱进怀里。我一愣,正准备推开他,突然听见了朱正廷的声音:“你们在干嘛?”我转头看见朱正廷的脸黑得吓人,一时间被吓到,也就忘了推开范丞丞。倒是范丞丞放开了我,但手还架在我的肩膀上,得瑟的对着朱正廷说:“妮妮要给我做糖醋排骨。”朱正廷脸更黑了,尤其听到范丞丞叫我妮妮的时候。他一把冲过来把我拉进他的怀里,对着范丞丞说:“这是我的助理,你想吃糖醋排骨下馆子去吃,我给你转钱。”说完就拉着我快步离开。朱正廷走得太快我根本就跟不上,而且他力气太大我觉得被他拉着的手已经痛得没知觉了。“你放开我!朱正廷!放手!”我开始挣扎。他感受到我的挣扎把我的手抓得更紧,一拐弯把我拉进了没人的安全通道里。然后把我抵在墙上,我被他这样拥着,呼吸里全是他身上的味道,心突然酸了一下,眼眶跟着开始红了。我一直低着头害怕他发现我要哭。这时他抬起我的下巴,吻了上来,我的口腔里全是他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更难过了,眼泪不值钱的流。他看到我哭,慌了,急忙放开我,帮我擦眼泪。我一把甩开朱正廷的手,大喊着让他离我远点。他不肯,死死得把我抱在他怀里。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周围只有我抽泣的声音。慢慢的我停止了哭泣,却感觉到我的肩膀有些湿润。我一惊!朱正廷也哭了!他哭什么!我急忙推开他,他没抵抗。我看着他的脸,明明知道他好看,却没想到他哭起来真的跟仙子落泪一般。只一眼我便知道这辈子,我逃不过他了。我叹了一口气,走到他面前,用手给他擦眼泪,对他说:“你哭什么?”他抓着我给他擦眼泪的手哽咽的对我说:“妮妮,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看着他,没有说话。明明是他不喜欢我,怎么就变成了我不要他。他见我不说话,更加着急,眼泪越流越多。我实在不忍心看着他哭,只能回答他说:“没有,我没有不要你。”“那你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要去给丞丞当助理?为什么让他叫你妮妮?为什么给他做糖醋排骨?你说好只给我一个人做的!”朱正廷大吼。我愣住,刚学会做糖醋排骨的时候他就逼迫让我只能给他一个人做,我答应了,时间过了太久,我都已经忘记,他竟然还能记得。朱正廷啊朱正廷,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也许是我发呆的时间太长?他轻轻晃了一下我的手。我看着他,突然决定要跟他讲个清楚。是死是活我也要把我们之间这层纱捅破。“朱正廷!”“恩”也许是看到我太严肃,他安安静静得站在原地等待我接下来的话。“看着我的眼睛,我们认识已经超过二十年了吧,我们从小就玩在一起,十岁那年你为了我跟邻居家哥哥打架,我在那时就决定要喜欢你了。我以前一直觉得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能陪在你身边就好,但是我现在贪心了,我想要的太多了,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要一颗糖就能满足的小女孩了,我真的累了,你给个准话吧,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沉默。空气里弥漫着安静。我已经知道了结果。放开他的手,正准备离开,他一把给我牵牢了。“我爱你。”他一脸认真,我破涕为笑,跑进他的怀里。

真好,我的男孩最后还是我的。


评论(3)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